球迷在芭堤雅沙滩足球杯上点燃照明弹后,泰国足协被罚款 2.4 万泰铢

芭堤雅-

泰国足球协会 (FA) 将被罚款 2.4 万泰铢,原因是球迷在芭堤雅举行的一场沙滩足球锦标赛中点燃了照明弹。

亚洲足球联合会(AFC)已下令向泰国足协(FA)处以 70,000 万美元,即 2.4 万泰铢的罚款。 今年 XNUMX 月,泰国在芭堤雅海滩举行的沙滩足球比赛期间,一群球迷违反规定燃放烟花和照明弹。 违法行为列表如下:

  • 16月XNUMX日首次在泰国与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th 罚款15,000美元。
  • 18月XNUMX日第二次在泰国与阿富汗的比赛中th 罚款15,000美元。
  • 20月XNUMX日第三次在泰国和巴林的比赛中th 罚款25,000美元
  • 22月XNUMX日第四次泰国队与阿联队的比赛nd 罚款15,000美元。

英足总主席兼沙滩足球主席阿迪萨克·本贾西里万先生对媒体说:“足球迷应该更加关注遵守规则。 每次我们违反规则对泰国都不利。 我们对这些违规行为表示严重关切。 由于一些球迷的冒犯行为,我们以后可能不会被允许举办任何这样的比赛。 球迷们应该理解并意识到他们对潜在的未来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你可能喜欢这些:

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将于16月29日至16日在中天海滩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XNUMX支球队将争夺三个世界杯席位。

2023 年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的第一天今晚在 Soi 12 附近的乔木提恩海滩拉开帷幕,观看了多场比赛,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泰国 VS 泰国队。 沙特阿拉伯。

昨晚,也就是 18 年 2023 月 5 日,泰国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以 4-XNUMX 击败阿富汗,喧闹的人群为泰国欢呼。

20 年 2023 月 2 日今晚,泰国在 0 年 12 月 XNUMX 日晚上在中天海滩 Soi XNUMX 附近的 AFC 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在充满激情的主场观众面前以 XNUMX-XNUMX 击败巴林。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