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豪华卡拉 OK,对外国顾客进行药物测试,未发现任何违法行为

芭堤雅——

芭堤雅官员于 2 年 2023 月 XNUMX 日晚上检查了一家豪华卡拉 OK,以防止犯罪,尤其是外国人的犯罪。

由春武里府副指挥官Patikorn Sornchai上校、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Tahanapong Poethi上校、移民局官员和旅游警察带领的约50名军官检查了一个通常有很多外国顾客,尤其是中国公民的娱乐场所。

官员们视察了位于芭堤雅三路的“明天土地俱乐部”,那里有许多豪华的卡拉OK包房。 发现一间房间住着多名中国顾客。 检查他们的护照以确保他们没有签证逾期居留,并且对员工和顾客进行了药物测试。 在场人员均未检测出违禁药物呈阳性。

Patikorn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检查的目的是防止泰国国民和外国人进行的犯罪活动。 如果经营者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向警方报告。”

这次袭击发生在曼谷类似的卡拉 OK 袭击发生后不到一天,我们将在下面进行介绍。 芭堤雅警方没有回答记者询问芭堤雅卡拉OK场所的检查是否与曼谷突袭有关的问题。 然而,芭堤雅警方确实表示,俱乐部检查将继续进行。

曼谷卡拉OK厅专为中国人举办的独家豪华派对,查获48名中国人,并查获违禁毒品。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