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年 4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本周末芭堤雅将迎来精彩的电影节体验

TAT 和电影联合会联合举办精彩电影节体验活动,以巩固泰国作为世界最佳电影目的地的地位!

泰国旅游局 (TAT) 和旅游部与泰国电影协会联合会合作,将于 2 年 4 月 2023 日至 4 日下午 11 点至晚上 XNUMX 点在春武里府智慧谷举办“精彩电影节体验”活动日常的。

该活动的目的是推广“电影”——王国的软实力 5F 之一,重点是强调电影旅游,并通过提供四种新鲜的户外电影体验来突出泰国作为“世界最佳电影目的地”的地位。

TAT 负责旅游产品和业务的副行长 Apichai Chatchalermkit 先生说:“TAT 旨在通过打造高价值和基于体验的产品、服务和活动来振兴泰国的旅游业,例如“精彩电影节体验”,展示泰国的方式生活、当地智慧、艺术和文化——通过电影——王国的软实力 5F 之一。


凭借多样化的地理特征、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独特的文化和泰国人的热情好客,泰国已经成为泰国和外国著名电影中的关键场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电影爱好者参观这些地方。

此外,准备就绪的制作设施和具有广泛知识和专业知识的人员使王国的电影制作变得方便和高效,加强了泰国作为国际电影拍摄目的地的地位。”

Amazing Film Festival Experience 是在“世界最佳电影目的地”的概念下举办的,旨在反映创意并促进独特性,以帮助泰国获得世界级电影城市的地位。

该活动将包括有趣的活动,如电影专家的电影展示和展览、短片竞赛、装置艺术、在四个室外电影院(湖滨巨型剧院、垂直剧院、泰国复古)放映的 20 多部泰国和外国电影剧院和首个森林剧院)和流行艺术家的音乐,如 Jannine Parawie Weigel 或“Ploychompoo”、泰国六人男孩组合“PROXIE”、男性二重奏乐队 Dept、Chawarin Perdpiriyawong 或 Nunew Chawarin 和 Arak Amornsupasiri 或“Pae Arak” ”,以及来自东区的顶级摇滚乐队Lomosonic、著名的电影场景地标和泰国美食。

“TAT 相信,‘Amazing Film Festival Experience’ 将成为业内人士交流知识的平台,并成为体现旅游业与电影业合作在国际上提升泰国软实力的重要一步。 TAT 期待事件
为当地经济创造至少 50 万泰铢。” 阿皮猜先生总结道。

精彩电影节体验活动免费入场。

了解更多信息,
请关注 Facebook 页面:
惊人的电影节体验
或泰国节日网站
www.thailandfestival.org,
TAT联络中心,
或致电1672 Travel Buddy

部分电影放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