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举办春武里环球小姐

照片:MUT 春武里府

芭堤雅 —

芭堤雅将于16月XNUMX日安排春武里环球小姐。

该活动的正式名称为“2023 年泰国春武里环球小姐”(MUT Chonburi 2023),将以“赋权的有远见的领导女性”为概念举办,旨在提升人类的价值观和平等,并激发各种形式的美。

比赛将于 16 年 2023 月 3 日下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传奇酒店举行。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表示,他很高兴合作组织这次活动,以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