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曼谷独家豪华卡拉 OK 逮捕 48 名中国公民并缴获非法毒品

曼谷 –

曼谷卡拉OK厅专为中国人举办的独家豪华派对,查获48名中国人,并查获违禁毒品。

突袭发生在周五凌晨 3:00(2 月 XNUMX 日nd) 在 Huai Kwang Bang Kapi 的一家按摩院。 突袭是由儿童和妇女保护分部的官员和毒品管制官员根据线人的提示领导的。

Teerasak Chatara Pipat 上校告诉 TPN 媒体,在四个卡拉 OK 包房内共发现了 48 名中国人,其中 18 名女性和 30 名男性。 他们被发现使用可卡因和摇头丸等非法药物。 他们中的许多人检测出非法药物呈阳性,但具体人数并未公布。

卡拉 OK 室的服务时间为晚上 10:00 至早上。 Teerasak 上校说,只允许中国人参加独家派对,费用为每间房 100,000 泰铢 XNUMX 小时。 严格禁止包括泰国人在内的其他国籍人士进入会场。

Teerasak 上校说,卡拉 OK 场所的服务与去年遭到突袭的金陵夜总会类似。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查明该场馆的中国人是否合法入境,以及该场馆的所有权归谁所有。

曼谷警方表示,那些因非法吸毒而被捕的人将面临额外指控。

104 月,中国经营的夜总会金陵成为头条新闻,此前有超过 XNUMX 名顾客(主要是中国人)在里面举办毒品派对时被警察抓获。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