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高利贷团伙成员在威胁芭堤雅记者后向警方投降

芭堤雅 —

昨天,即 1 月 XNUMX 日,芭堤雅一个高利贷团伙的两名成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威胁要伤害一名自由撰稿人后向警方自首。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芭堤雅的一名记者向警方投诉称,在他警告他们不要在他的住所前乱扔贷款传单后,他受到了高利贷团伙的威胁。

现在为o你的更新:

泰国当地记者Buronsak Bunnodyom先生向警方报告说,在他礼貌地警告他们不要在他位于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Central Pattaya Soi 9的住所前乱扔贷款传单后,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威胁要袭击他省。

接到报告后,被告男子,即 23 岁的 Chinnawat Posingarm 先生和 20 岁的 Natthiwut Sudprasert 先生,于昨天(1 月 XNUMX 日)向警方自首。

Chinnawat 先生承认他是在人们家门前乱扔贷款传单的人,而 Natthiwut 先生承认曾为 Chinnawat 先生骑摩托车。 当他们言语攻击并试图用一块大石头攻击他时,他们都被记者的镜头捕捉到了。

至于作案动机,他们表示对记者警告他们不要发传单感到气愤。 他们补充说,他们捡起石头袭击记者只是一时兴起。

Chinnawat 先生和 Natthiwut 先生说,他们为自己的过激行为道歉。

两人被控威胁他人和违反《清洁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