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与泰国商会讨论经济问题

前进党领袖 Pita Limcharoenrat 与泰国商会举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议,以解决关键的经济问题,包括拟议的最低工资增长和降低商业成本。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Pita 和商会主席 Sanan Angubolkul 对这次富有创意和愉快的交流表示满意。 前进党目前正与商会就13个议题进行讨论,涵盖东部经济走廊、生物循环-绿色经济模式和跨境经济等领域。

Sanan 强调了几项联合政府政策与商会目标之间的一致性,促进了许多合作机会。 该商会强调了联盟党面临的三个紧迫问题:迅速组建内阁以尽量减少预算影响、降低电力成本、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和中小企业的财务健康。

为促进合作,皮塔和三安同意任命各自的代表。 党副领袖 Sirikanya Tansakun 将代表 Move Forward,而商会将由其秘书长 Kitsana Vachekrilas 代表。 皮塔保证,在与相关利益相关者进行全面讨论后,将谨慎实施拟议的最低工资上调。

皮塔承认经济体系内公平的重要性,强调需要采取双管齐下的方法来支持雇主和雇员,并提出了减轻成本增加的机制,例如能源价格、生活费用和税收减免。 Move Forward 与泰国商会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深入探讨最低工资和商业成本。

以上是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