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员工在芭堤雅工作时被丈夫谋杀

芭堤雅 —

1 月 XNUMX 日今天中午,芭堤雅一名嫉妒的男子枪杀了他的妻子,后来试图自杀以逃避后果。

可以通过点击或单击此处找到此故事的视频版本。

Banglamung 警方今天接到报案称,一名妇女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一家当地小型露天泰国餐厅被丈夫枪杀。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派员和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在餐厅,36 岁的餐厅员工 Praipana Tapkratoke 夫人的尸体被发现,她的右脸颊上有一颗 .38 口径的子弹造成的枪伤,导致她受了致命伤并失血过多. 这起可怕的事件发生在震惊的顾客和餐厅员工之中。

至于肇事者,他被确认为 Buala Khunlat 先生,他是一名 42 岁的旅游巴士司机,也是 Praipana 夫人的丈夫。 他逃离事发现场,逃到餐厅附近的停车场,才决定用同一把枪支自杀。 他被发现右太阳穴有枪伤,并且由于大量失血而没有反应。

救援队与医疗专业人员一起,立即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 (CPR),使他苏醒,然后紧急将他转移到 Wiparam 医院。

《芭堤雅新闻》就此事采访了餐厅老板、42岁的Siriporn On-on女士。 她说,死者曾与嫌疑人因金钱和一些感情纠纷发生激烈争吵。 死者正在为顾客舀饭时,行凶者抢起枪支向她连开多枪,导致她倒地身亡。

在听到另一声枪响之前,丈夫逃向了房子的后面。 事发后,斯里蓬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警察缴获了嫌疑​​人的枪作为证据。 他还活着,仍在接受治疗。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