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变性小偷在抢走游客的珠宝后再次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照片:考索德在线

芭堤雅 —

一名连环变性人因在芭堤雅海滩附近抢劫外国游客的金项链再次被警方逮捕。

芭堤雅警方于 1 月 XNUMX 日清晨根据芭堤雅省法院签发的逮捕令逮捕了一名名叫 Boonyawin 或“Frame”的变性淘金者。 Boonyawin 因涉嫌 抢走印度游客的金项链 13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附近。

据芭堤雅警方称,布尼亚温是一名变性人,此前曾因在芭堤雅海滩扒窃外国游客而被起诉。 获释后,她又犯了同样的罪行,导致法院对她发出第二次逮捕令。
照片:考索德在线

警方表示,他们一直在不断寻找嫌疑人,直到最终能够逮捕他们。

截至发稿时,布尼亚温仍被警方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