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本周末(10 月 11 日至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芭堤雅鱿鱼展

芭堤雅 —

召唤芭堤雅所有的海鲜爱好者! 该市将于 2023 月 10 日至 11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另一场名为“XNUMX 年芭堤雅鱿鱼博览会”的美食节。

今年,该活动已搬迁至乔木提恩海滩,位于 Chaiyapruek 路沿线的 The Now Hotel 前面。 它将于下午 5:00 至晚上 10:00 举行。 展会将举办各种活动,重点关注物美价廉的海产品。

展会组织者精心挑选了最好的供应商参加展会。 除海鲜外,还将举行鱿鱼吃比赛和名为“厨师服务”的VIP活动,该活动涉及将稀有海鲜拍卖并仅提供给100名注册客户。

芭堤雅鱿鱼展去年获得了游客的积极反馈。 今年,这个概念已经从购物中心的鱿鱼钓鱼比赛变成了海滩上的鱼拍卖。

选择乔木提恩海滩作为举办地也旨在帮助当地渔业社区并促进整个芭堤雅的旅游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