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023 月 23 日至 24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办 XNUMX 年芭堤雅节

芭堤雅 —

芭堤雅当局将通过 2023 年芭堤雅节为这座城市带来另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

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hichet 昨天(2023 月 31 日)主持召开会议,讨论 XNUMX 年芭堤雅节的安排。

该活动将于 23 年 24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 该节日旨在通过向当地社区分发资金并吸引泰国和国际游客参观这座城市来促进和刺激芭堤雅的当地经济和旅游业。

节日将包括丰富多彩的游行、出售各种当地美食的各种小吃摊、著名艺术家的音乐会以及许多其他令人兴奋的活动。

预计今年的阅兵式将比往年更加盛大,届时将有 中央芭堤雅购物中心的骄傲游行 24月6日参加。 游行将于下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航站楼开始,沿着美芝路行驶。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