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女子悬赏 5,000 泰铢追捕偷她摩托车的小偷

芭堤雅 —

5,000 月 20 日,星期日,芭堤雅的一名泰国妇女悬赏 28 泰铢悬赏小偷偷了她停在芭堤雅-那库鲁亚 Soi XNUMX 路边的摩托车。

54 岁的女士 Wanthong Abphet 昨天(31 月 20 日)向《芭堤雅新闻》透露,她在去 Soi XNUMX Pattaya-Naklua 上班时将摩托车丢在路边半小时后就不见了。

这名在芭堤雅一家酒店工作的泰国女子说,这起事件发生在周日早上 9 点光天化日之下。 根据该地区的闭路电视录像,两名十几岁的男子走近她的黑色/红色本田 Wave 110i 摩托车并劫持了它,然后逃到了 Naklua 地区。

旺通女士对《芭堤雅新闻报》表示,她受此事件的影响很严重,因为她每天都要骑摩托车从住处到工作单位。 没有它,她不得不支付摩托车出租车服务的费用,这给她的钱包带来了不必要的经济负担。

该女子敦促警方抓住小偷并取回她的车辆。 她还承诺,谁能帮她找到摩托车,她就悬赏 5,000 泰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