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华裔男子怒妻威胁要跳下阳台,被警察救下

芭堤雅 —

一名中国男子在芭堤雅与妻子发生争执后,喝得酩酊大醉,扬言要跳下八楼的阳台。

芭堤雅警方于昨天(6月31日)下午XNUMX点接到一名外国男子试图自杀的报案,并与Sawang Boriboon救援人员和旅游警察一起赶往位于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芭堤雅中部的事件现场。

当局到达芭堤雅中部一家未具名的酒店,发现这名游客只知道他的名字是中国国籍的黎明明先生。 这位 22 岁的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他从八楼的阳台上爬了出来,紧紧抓住栏杆,威胁要跳下去。

这名男子语无伦次地向试图帮助他的警察和救援人员大喊。 有一次,一辆起重机被派去营救这名男子,但他变得越来越激动,威胁要跳下去,于是起重机被移走了。

对峙一直持续到深夜,持续了几个小时,当局和旅行团的代表前往该男子的房间进行谈判,并试图说服他下来。 与此同时,数十名震惊的游客在地面上观看并拍摄了这一事件。

在一系列口头谈判失败后,随着这名男子越来越反复无常,官员们决定趁这名男子分心时对他进行人身攻击,抓住他并将他拉回阳台上的安全地带。 李明明先生随后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疗机构,但仍处于反复无常和愤怒的状态,并且不配合救援人员和官员。 据救援人员称,他没有受伤。

《芭堤雅新闻》就事件的原因采访了他的未具名导游。 导游说,这名游客四天前和他的妻子一起抵达芭堤雅,这是一个大型中国旅行团的一部分。 事发前,这名男子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然后决定喝醉并威胁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幸运的是,在他跳起来并打电话给当局之前,有人注意到了他。

这名游客正在接受密切医疗救治。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