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被评为世界第三大数字游牧天堂

新闻稿:

根据在线简历制作服务 Resume.io 的一项研究,泰国在数字游民的首选目的地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西班牙。

该研究分析了 25,976 条带有标签的 Instagram 帖子 #数字游牧民族 并使用地理标记位置来确定国家和城市的受欢迎程度。

根据截至 10 年 2023 月的 Instagram 帖子,排名前 XNUMX 位的数字游牧国家是美国、西班牙、泰国、墨西哥、法国、印度尼西亚、葡萄牙、意大利、英国和印度。

泰国,尤其是曼谷,在亚洲和大洋洲的数字游牧景观中占据主导地位,拥有最多的 #数字游牧民族 Instagram 帖子。 清迈、帕岸岛和甲米也跻身亚洲数字游民的首选目的地之列。

清迈以其出色的联合办公空间而闻名,而甲米则风景如画,可通往美丽的海滩。 帕岸岛拥有自然美景和众多游牧民族的工作场所。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大约有 40 个国家提供数字游牧签证,而且大多数国家已经取消了大流行时期的入境限制。

来源:珠三角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