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五名高级警察在夜总会袭击后被转移

普吉岛-

在卡图突击搜查了两家非法夜总会,据称他们在合法关闭时间营业并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场地后,包括警察局长在内的五名卡图高级警察已被转移。

我们之前的故事:

周四(3 月 30 日)凌晨 1 点 XNUMX 分,Narong Thipsiri 先生和 Kathu 警方领导的省行政厅 (DOPA) 官员突击搜查了两家夜总会“Ratree Club”和“Maha Nakhon Phuket”st) 在清晨。 两家夜总会都位于 Kathu 十字路口。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省警察指挥官Sermphan Sirikong少将已于周四(1月XNUMX日)发布命令st) 下午。 该命令指出,卡图的两家非法夜总会因涉嫌营业时间超过凌晨 2 点的法定关闭时间并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场地而遭到突击搜查。

为了进一步透明化、全面调查并防止对政府造成任何损害,以下五名卡图警察将被转移到普吉省警察局工作。

  1. 卡图警察局长 Roongrit Rattapakdee 上校
  2. 卡图警察局副局长 Chao Poamna 中校
  3. 卡图警察局副局长 Chayaphon Poonaruemit 中校
  4. 预防和打击犯罪督察 Nattawat Supanart 中校
  5. 调查督察 Wissanu Pansai 中校

该命令自(1月XNUMX日st) 直至另行通告。

上一篇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