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之旅:Sea Bear和Central Mall开启万众期待的美食节

泰国芭堤雅——

以下是在芭堤雅海滩中央购物中心举行的备受期待的海熊第二集美食节为期七天的第一天的照片之旅。

该节日从 7 月 4 日每天下午 10 点到晚上 2 点举行,有超过 XNUMX 家食品供应商以及许多名厨和社交媒体影响者。 Sea Bear 本人是芭堤雅最著名的美食博主,在 Facebook 上拥有近 XNUMX 万粉丝。

享受节日并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