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人在搜查曼谷 Prawet 的豪宅后因国际混合诈骗被捕

曼谷(NNT)——警方逮捕了两名涉嫌参与国际投资骗局的中国嫌疑人,该骗局已在全球范围内造成高达 10 亿泰铢的损失。 逮捕行动是在搜查曼谷 Prawet 区的几处豪宅后进行的。

有关部门的官员在曼谷的19个地点开展了“不信任任何人”行动。 特别感兴趣的搜索网站是 Prawet 区的豪宅。 这些房屋的价值在 35 至 60 万泰铢之间。 在搜查过程中,两名中国嫌疑人因诈骗公众和洗钱被捕。 缴获了 1.5 万泰铢现金,以及价值 60 万泰铢的房产证、价值 128 亿泰铢的公寓产权证、14 个 Bearbrick 人偶、6 部 iPhone 以及一些 iPad、Macbook 和名牌钱包。

警务人员亦视察目标搜寻地点所在屋苑内的其他16处用地。 在这些检查中没收了豪华汽车、文件、财产契约和现金。

该行动是在警方收到受害者的信息后发起的,他们声称诈骗者使用虚假的社交媒体资料来结识他们。 诈骗者随后鼓励他们投资虚假数字货币或资产交易平台,即所谓的“混合诈骗”。 据警方称,泰国受害人已蒙受35万泰铢的损失。

泰国官员还就此事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勤局和国土安全部进行了协调,因为美国有两起案件,英国有一起案件涉及这个骗子网络——这 3 起案件的损失价值总计约1亿泰铢。 官员们认为还有更多的受害者,损失的总价值可能达到 10 亿泰铢。

资料及来源:NNT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