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 Bua Lamphu 醉酒的僧侣被解职

Nong Bua Lamphu,泰国东北部-

Mueang Nong Bua Lamphu 醉酒的僧侣 高达 300 毫克测试呈阳性 百分 酒精和被解雇。 据称,僧侣们还未经许可出售了许多属于寺庙的物品。

Mueang Nong Bua Lamphu 警方于周二(30 月 XNUMX 日)从有关当地居民那里接到醉酒僧侣的通知th). 据报道,位于 Nong Bua 街道 Wang Muean – Nonsang Road 的一座寺庙里的僧侣在寺庙内饮酒。 警察和 20 名愤怒和沮丧的当地居民一起去了寺庙。 到访时,寺内共有三位僧人。

两名年轻的僧侣,一名仅被确认为 Jakkapong,在 202 毫克的酒精测试中呈阳性,第二名仅被确认为 Adul 的僧侣在 320 毫克的酒精测试中呈阳性。 一名身份不明的年长僧侣​​酒精检测呈阴性。 两个小和尚承认,他们请了当地人买酒和他们一起喝酒。 两名喝醉的僧侣立即被 Mueang Nong Bua Lamphu 的住持解除了僧侣的职务。

当地居民还向警方提交了一份额外的报告,称这两名年轻僧侣未经允许就要求当地人出售许多属于寺庙的物品。

Nong Bua Lamphu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涉嫌挪用寺庙资源的事件。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