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高利贷团伙威胁记者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一名记者向警方投诉称,在他警告他们不要在他的住所前乱扔贷款传单后,他受到了高利贷团伙的威胁。

可以通过点击或单击此处找到此故事的视频版本。

46 岁的泰国芭堤雅当地新闻记者 Buronsak Bunnodyom 先生此前曾向《芭堤雅新闻》提供自由撰稿人,他于 30 月 9 日昨天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称他受到高利贷者的威胁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芭堤雅中部 Soi XNUMX 内的帮派。

他说,事件发生在29月XNUMX日上午。 当他将车停在住所前时,他注意到两名年轻男子骑着一辆黑色本田 Wave 摩托车进入小巷,并开始在他们经过的每家每户前扔贷款传单。

当他们接近 Buronsak 先生的家时,记者说他向他们大喊,他不想让他们在他家门前乱扔传单。 然后,这两个人用粗俗的语言回骂了 Buronsak 先生,并把他推开,然后停好摩托车朝他走去。

考虑到自己的安全,Buronsak 先生抓起手机拍下了这两名侮辱和威胁他不要管闲事的放高利贷者。

两人还捡起一块大石头威胁要伤害Buronsak先生,致使他停止录音并撤离现场。 记者称,与此同时,放高利贷的人随后上车继续散发传单,似乎并不惧怕执法部门和法律。

Buronsak 先生表示,他们的行为对芭堤雅的旅游业非常不利。 他敦促警方对他们采取严厉行动。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