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拆除侵犯公共区域罪名成立的建筑物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开始拆除 Sukhawadee 住宅区的建筑物,该住宅区在经过多年的法庭斗争后被判侵占公共土地罪名成立。

行政法院最近裁定取消对健康食品国际(泰国)拥有的著名 Sukhawadee 住宅区和旅游景点中的三座建筑物的临时保护令。

在芭堤雅市政府指控该公司的三座建筑物侵占公共土地后,该公司提出保护令上诉,随后获得批准。 然而,经过多年的法庭斗争,芭堤雅市最终获胜,导致建筑物被勒令拆除。

昨天,30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建筑控制部主任 Suriya Kaewkiew 先生与一队配备了挖掘机和卡车等重型机械的城市工程师和建筑工人一起前往 Sukhawadee 综合大楼进行拆除。

Suriya 先生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表示,他用挖掘机清理舞台地板上的瓷砖,并将所有物品放在舞台上。 他还切断了舞台上使用的水电供应。

据 Suriya 先生说,拆除过程受到财产所有者律师的密切监督。

芭堤雅市工程办公室建筑控制部负责人 Chris Chidsuriya 先生表示,芭堤雅市与 Sukhawadee 综合体之间就这三座问题建筑长期存在法律纠纷。

他解释说,这块地是公共财产,因此芭堤雅市已下令暂停建筑使用并发布了拆除令。 然而,Sukhawadee compelx 在给定的时间内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因此,芭堤雅市是时候介入并采取行动了; 否则,可按第一百五十七条规定,以玩忽职守论处。

关于拆除过程,克里斯先生表示,拆除过程将以防止业主从建筑物中获益的方式进行。

预计拆除大约需要 3-7 天。 之后,考虑到建筑物太大,超出了芭堤雅市的独立处理能力,该市将聘请承包商进行拆除。 克里斯先生说,拆除费用将由 Sukhawadee 建筑群支付。

在2020 大火 在盛大的开幕当天摧毁了 Sukhawadee 建筑群。 有 XNUMX 人设法逃离火灾,没有受伤,但建筑物遭受了严重破坏。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