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在梭桃邑翻车,司机受轻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梭桃邑—

昨天,30 月 XNUMX 日,一辆皮卡在梭桃邑区翻车。 司机受轻伤。

昨日中午,Kledkaew 市防灾减灾部门接到报案称,梭桃邑区 Bangsaray 街道 332 号公路上发生翻车事故。 他们立即派出Sawang Rojana Thammasathan基金会的救援队前往事故现场。

在现场,救援队发现一辆翻车损坏的黑色丰田Hilux Revo皮卡车。 汽车零件散落在路上,包括属于司机 Amnuai Kongman 先生和他身份不明的朋友的空调设备,他们被困在车内。 两人受了轻伤。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年龄不详的Amnuai先生承认,他曾试图在高速上掉头。 这导致他的汽车后部滑动并翻车。 幸运的是,他和他的朋友系好安全带,只受了轻伤。

《芭堤雅新闻》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会对司机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