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新面包店进城芭堤雅

芭堤雅 —

召唤芭堤雅所有的面包爱好者! 准备好爱上镇上最舒适的面包店“Khun Pin House”新鲜出炉的面包的香气。

坐落在南芭堤雅Bangchak加油站附近,万客隆对面,Khun Pin House迷人的面包店是芭堤雅每一位面包爱好者都不能错过的新的必去甜蜜天堂。

我们诚邀您放松身心,品尝美味面包带来的简单乐趣。 Khun Pin House 的每条面包都是用爱精心制作的,提供无可挑剔的味道和质地。 他们还有种类繁多的菜单,绝对会让您大饱口福,例如酵母面包、肉桂卷面包和各种可爱的甜甜甜圈,可以满足您的甜食胃口。

Khun Pin House 每天上午 8:00 至晚上 7:30 开放。 他们还提供芭堤雅地区内的送货服务,以及使用特殊冷藏车在全国范围内送货,以保持面包的完美状态。

如果您是面包爱好者并且想参观 Khun Pin House,请致电 Line:@khunpin.11 或致电 094-9623979 联系他们!

-=-=-=-=-=-=-=-=-=-=-=-=-=-=-=-=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