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Forward Party 揭露涉嫌在泰国行贿涉及超载卡车的警察

照片:MGR在线

国家的 -

泰国皇家警察陷入困境,因为有人指控其部分警官向超载卡车勒索贿赂,以换取视而不见。

在来自前进党的当选国会议员 Wiroj Lakkhanaadisorn 指控泰国皇家警察中的一些警官向装载超载货物的卡车司机勒索贿赂后,这一指控首次曝光。

Wiroj 先生声称,那些行贿的人会根据他们支付的金额获得不同设计的贴纸,以便在需要时绕过卡车检查站所需的称重程序,尽管它们是非法超载的。

贴纸设计各不相同,有太阳、兔子,甚至有 Jaian(哆啦A梦中著名的卡通人物)。 这些设计还标明了将贴纸交给卡车司机的警察。

根据 Wiroj 先生的说法,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估计每年超过 10-20 亿泰铢。 据他说,贿赂金额可能高达每月 25,000 泰铢。

作为对这些指控的回应,国家警察局长 Pol。 Damrongsak Kittiprapas 将军已命令负责称重卡车的公路警察紧急调查此事。

警察不仅会对超载司机采取行动,他们还会找到贪污的官员,并惩罚他们,包括开除他们。

Damrongsak 将军还表示,泰国皇家警察欢迎公众提供任何有关涉嫌贿赂的信息。

高速公路警察司指挥官 Ekkarat Limsangkat 少将已调任中央调查局内的闲置职位。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