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15 岁的摩托车手在雨中开车回家时意外身亡

芭堤雅 —

15 月 30 日今天凌晨,一名 XNUMX 岁的摩托车手在雨中驾车回家时不幸遇难。

点击或单击此处可找到本文的视频版本。
今天凌晨 02:20 向芭堤雅警方报告了这起事故。 警察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素坤逸路,帮助据报撞毁摩托车的年轻受害者。

在事故现场,当局在路上发现了一辆红色的 Scoopy i 摩托车,前部部分断裂。 距离车辆不远处,一名年轻的泰国少年脸朝下倒在血泊中。 他头部严重受伤,被芭堤雅警方当场宣布死亡。

据警方称,这名少年据报道只有 15 岁。 由于年龄原因,他的名字被隐瞒了。 他的遗体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等待葬礼安排。

根据民警的推测,孩子可能是骑着摩托车高速行驶,路面湿滑滑倒了。 事发时还下着小雨。 警方表示,由于事故没有目击者,他们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驾驶机动车的最低年龄为 18 岁,驾驶摩托车的最低年龄为 15 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