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泰国各地有大雨

泰国 -

泰国气象部门(TMD)警告称,泰国各地将下大雨,南部和东部地区可能会发生山洪。

TMD 指出,强大的西南季风正在覆盖安达曼海和泰国湾。 低压区覆盖泰国中下部和东部。 泰国北部北部、中部、东部和南部可能有大雨。 一些地区可能会带来山洪暴发。

安达曼海的海浪高达三米,在雷雨区波浪最高可达三米以上。 泰国湾的海浪最高可达两米,在雷雨区海浪可达两米多高。 安达曼海的小船应在 4 月 XNUMX 日之前靠岸th2023。

  • 北方

可能下雨,部分地区有强风的可能性约为 40%。 最高温度可达39摄氏度。

  • 东北方

可能下雨,部分地区有强风的可能性约为 60%。 最高温度可达37摄氏度。

可能下雨,部分地区有强风的可能性约为 70%。 最高温度可达35摄氏度。

  • Eastern

可能下雨,概率大约为 80% Nakhon Nayok、Prachinburi、Sa Kaeo、Chachoengsao、Rayong、Chanthaburi 和 Chonburi(芭堤雅之乡)的部分地区有强风。 雷雨区海浪超过两米。

  • 南部(泰国湾)

可能下雨,概率约为 60%。 雷雨区海浪超过两米。

  • 南部(安达曼海)

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甲米、董里和沙敦的降雨概率约为 70%。 雷雨区海浪超过三米。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