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在普吉岛谋杀印度男子后,加拿大嫌疑人否认所有指控

泰国 -

一名加拿大嫌疑人据称在普吉岛谋杀了一名印度男子后否认了所有指控 参与跨国有组织犯罪。

我们以前的故事:

10月4日,一名加拿大男子在普吉岛的泳池别墅中被枪杀,身上发现约XNUMX处子弹伤th2022。

泰国皇家警方昨天(10 月 XNUMX 日)宣布,两名因涉嫌在普吉岛别墅杀害一名印度裔加拿大国民而被通缉的主要嫌疑人已经逃离泰国。

据泰国皇家警察局 12 月 XNUMX 日报道,泰国皇家警察局 XNUMX 月 XNUMX 日报道,对两名涉嫌于 XNUMX 月下旬在普吉岛别墅杀害一名加拿大-印度国民的外国射手发出“红色通缉令”逮捕令。th2022。

一名重要的加拿大嫌疑人在涉嫌在普吉岛谋杀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后被送回泰国。

现在进行更新:

周一(29月XNUMX日)召开新闻发布会th) 由泰国皇家警察总监 Damrongsak Kittiprapas 将军领导。 Damrongsak 将军说,38 岁的加拿大嫌疑人 MATTHEW LEANDRE OVIDE DUPRE 先生与“联合国帮派”有关加拿大的黑帮。 杜普雷曾是加拿大军队的一名士兵,曾在阿富汗作战。

其中一名涉嫌与杜普雷先生在普吉岛杀害印度男子有关的嫌疑人在2022年的一次小型飞机失事中丧生。但目前尚不清楚该事件是意外还是谋杀,坠机原因有尽管当局进行了调查,但从未得到澄清。

一名被通缉的加拿大嫌疑人据称在普吉岛因涉嫌有组织犯罪和帮派纠纷而在普吉岛杀害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他于上周末在安大略省的一次飞机失事中丧生,但于 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二首次向媒体报道。

杜普雷先生否认了去年XNUMX月普吉省法院发出的逮捕令中关于谋杀、非法持有枪支和在公共场合非法携带枪支的所有指控。 他坚称自己完全无罪,尽管情况如此,他仍显得放松和镇定,对媒体微笑,似乎对事态的严重性毫不在意。

来自 Thai Hanuman 部队的近 100 名警察、士兵和特种部队正在保护和守卫 Dupre 先生,因为担心他可能会被敌对帮派成员暗杀以报复普吉岛的谋杀案,或者甚至是他的前盟友试图阻止任何潜在的会牵连其他相关人员的法庭证词。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