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芭堤雅追尾并撞伤 74 岁的摩托车手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中国妇女在芭堤雅的公路上追尾了一名 74 岁的妇女,并与另外两名泰国人一起受伤。

昨天,30月XNUMX日,Na Jomtien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轿车在通往春武里府梭桃邑的Sukhumvit路上与三辆车相撞。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Foundation的官员和救援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派出一个小组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在事故现场,一辆灰色马自达2轿车被发现受损,前挡风玻璃出现裂纹。 司机名叫吕谢女士,43岁的中国公民,正在等待警方的帮助。

在附近,一辆绿色的本田 Zoomer X 和一辆白色/蓝色的铃木 RC 摩托车被发现倒在路上。 还发现了三名受伤人员,即 58 岁的 Ing-on Chaisaeng 女士、22 岁的 Fah Khamking 女士和 74 岁的 Kesorn Jaroonsan 女士。他们得到了救援人员的初步医疗救助,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当地媒体就事故采访了74岁的凯索恩女士。 她说,当时她骑着摩托车在路上喂狗,刚接近事发地,她的车就被吕女士的轿车从后面撞了过去。 华人女子的车随后与Fah女士和Ing-on女士的摩托车相撞,导致她们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吕女士未就事故提供任何说法。 然而,Na Jomtien 警方表示,他们将传唤她和受害者一起进行调查,并在稍后对这名中国公民提出可能的交通指控。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