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青少年在芭堤雅偷走装满大麻的盒子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据闭路电视录像显示,15,000 月 30 日,一群三名青少年在芭堤雅偷走了一箱价值 XNUMX 泰铢的大麻。 警察正在追捕小偷。

芭堤雅警方接到 45 岁的摩托车出租车司机 Apiphu Umwong 先生的报案,他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芭堤雅 Soi 8 的入口处经营,称他的大麻盒被盗,其中装有价值超过 15,000 泰铢的有机大麻.

接到报案后,警方调查小组前往现场检查闭路电视摄像机。

根据录音,警方发现三名可疑的十几岁男孩从芭堤雅海滩步行到盒子所在的区域。 当他们注意到 Apiphu 先生的盒子无人看管,放在 Soi 8 附近一家便利店前的椅子上时,这群人停了下来。

这群青少年随后交谈了一会儿,其中一名身穿黑色衬衫和白色裤子的青少年走近包厢,然后返回与另外两名青少年交谈。 随后,他脱下鞋子,抢过大麻,和朋友一起逃离现场。

Apiphu 先生说,他从一名乘客下车回来后看到他的大麻盒不见了,于是他向警方报案。 他敦促警方尽快找到这些少年小偷,因为这很昂贵。

受害人没有说明他拥有一盒装满大麻的目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