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偷车贼被业主和芭堤雅居民追捕并抓获

芭堤雅 —

昨晚,28 月 XNUMX 日,一名涉嫌偷车的人在芭堤雅被一名车主和一群好心人追捕,最终被捕。

据称,25 岁​​的小偷 Noppadon Chonlatharawong 先生昨晚被芭堤雅警方逮捕,原因是他怀疑他从 38 岁的泰国车主 Chonnikarn Iamwichitkanok 女士在芭堤雅的家中偷走了一辆皮卡车。 据报道,在他试图开着她的车消失之前,受害人雇用了 Noppadon 先生来翻新她的住所。

晚上 10 点,Chonnikarn 女士发现她停在车库里的黑色 MG 皮卡车和 Noppadon 先生一起失踪了。 然后她通知了她的家人并开始寻找嫌疑人。

不久之后,受害人在 Soi Buakhao 发现了她的车,这辆车是由 Noppadon 先生驾驶的,尽管她没有允许他碰她的车。 Chonnikarn 女士和她的家人随后追赶这辆车,这引起了嫌疑人的注意。

为了逃避追捕,诺帕登先生鲁莽驾驶,左右摇摆,甚至与当地居民拥有的多辆汽车相撞。

Chonnikarn 女士说,她的家人跳上皮卡车的后部,砸碎车窗,试图从里面打开车门。 然而,肇事者打开车门逃离了这群人,把车留在了后面。

最终,嫌疑人跑到 Soi Bua Khao 一间公寓的房间里躲藏起来,他被受害者的家人和一群闻讯赶来提供帮助的好心人围困并抓获。 他随后被移交给芭堤雅警方。

根据嫌疑人的说法,Noppadon 先生并没有像受害人所说的那样偷车。 他说他只是“借”它去看望生病的亲戚,实际上正在归还它的路上。

警方正在对他提起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