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 19 岁少年因涉嫌在泰国 Ratchaburi 对许多未成年人进行性侵犯而被捕

叻丕府——

双胞胎青少年因涉嫌性侵犯许多年轻女性青少年而被捕,据报道大多数是处女,在 Ra查布里。

大都会警察局(IDMB)调查部报告说,四对父母已向拉差汶里警方报案。

他们告诉警方,这对双胞胎通过 Facebook 联系了他们的孩子。 他们选择 15 岁以下的女孩和住在附近的处女,然后对她们进行性侵犯和强奸。

父母声称,还有更多的受害者不敢报警。 父母补充说,事件发生后,许多女孩情绪低落,有些还试图自残。

IDMB 警方继续调查,逮捕了这对双胞胎嫌疑人。 19 岁的 Yutthana 'Pai' 先生(哥哥)在 Ratchaburi 的一个工作营和 19 岁的 Wantana 'Pat' 先生(弟弟)在素攀武里被捕。 他们面临性侵犯 15 岁以下未成年人和将 15 岁以下未成年人带离父母的指控。

警方发现,这对被当地居民称为“地狱双胞胎”的双胞胎嫌疑人此前曾在素攀武里被捕。 Pai 曾卷入六起盗窃案,Pat 此前卷入三起性侵犯案。

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仍被拘留。 他们没有立即发表声明或对指控提出抗辩。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