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船工在梭桃邑装瓶朋友

梭桃邑—

一名柬埔寨船工在梭桃邑区喝酒时用瓶子打他所谓的朋友的脸。

昨天,28月22日,Sawang Rojanatham基金会的救援人员接到报案称,一名农民工在位于春武里府色桃邑区Sam San街道的出租屋内遭到人身攻击和受伤。 接到报案后,他们与梭桃邑警方协调,于下午20时XNUMX分赶到事发现场。

当局在现场发现了一名柬埔寨船工,45 岁的 Keng Chok 先生,脸上有裂伤和流血。 他们随后为他提供了初步医疗援助,然后将他送往梭桃邑医院。

据目击争吵的居民称,他们说受害人当时正在和他身份不明的同胞喝酒。 突然,他们莫名其妙地开始大声喧哗,嫌疑人抓起一个啤酒瓶朝坑先生的脸上打了一巴掌,然后逃跑了。

受害人跑向当地居民求助。 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病情稳定。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嫌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