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加拿大嫌疑人因涉嫌在普吉岛谋杀印度男子而被引渡到泰国 

普吉岛 –

一名重要的加拿大嫌疑人据称在普吉岛谋杀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后被送回泰国。

我们以前的故事:

10月4日,一名加拿大男子在普吉岛的泳池别墅中被枪杀,身上发现约XNUMX处子弹伤th2022。

泰国皇家警方昨天(10 月 XNUMX 日)宣布,两名因涉嫌在普吉岛别墅杀害一名印度裔加拿大国民而被通缉的主要嫌疑人已经逃离泰国。

泰国皇家警方 12 月 XNUMX 日报道,两名被通缉的外国枪手被控于 XNUMX 月下旬在普吉岛的一处别墅杀害了一名加拿大-印度公民,目前正在向他们发出“红色通缉令”逮捕令th2022。

一名加拿大通缉嫌疑人据称因涉嫌有组织犯罪和帮派纠纷而在普吉岛杀害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上周末在安大略省的一次飞机失事中死亡,但首次向媒体报道是在 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二。

现在进行更新:

中央调查局(CIB)报告说,加拿大艾伯塔省法院已裁定将嫌疑人马修·杜普雷先生送回泰国接受法律诉讼。 他们和泰国皇家空军军官前往加拿大温哥华接回嫌疑人马修·杜普雷先生。 飞机于周日晚(28月XNUMX日)抵达泰国廊曼国际机场空军基地th).

100 多名泰国和加拿大官员保护了机场。 在从机场到警察局的路上,一百多名警察也严密把关,担心杜普雷先生的生命受到威胁,阻止他出庭作证。

杜普雷先生是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的重要嫌疑人。 据涉案警方称,他是一名参与跨国有组织犯罪的退伍军人,曾在世界多个国家犯罪。 警方称,他是一名“合同杀手”或枪手,被许多犯罪组织雇佣从事各种活动。

他的证词对于抓住与 2022 年初发生在普吉岛的帮派相关谋杀案有关的“更大的鱼”至关重要,普吉岛警方称这是一起受帮派影响的跨国犯罪。

有关此案例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本文前面的链接文章。

-=-=-=-=-=-=-=-=-=-=-=-=-=-=-=-=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