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芭堤雅被发现上吊

芭堤雅 —

据芭堤雅警方称,据报道,一名中国游客在其位于芭堤雅的租住处上吊自杀。

Sawang Boriboon Thamasathan 基金会和芭堤雅警方的救援人员于今天 21 月凌晨回应了有关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的 Soi Chaloem Phra Kiat 29 出租屋内发现一具尸体的报告XNUMX日。 他们接报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一名中国男游客的尸体被发现上吊在公寓大楼二楼的一个房间内。 他被发现时脖子上系着一根绳子,绳子系在浴室的门把手上。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恶臭。 根据《芭堤雅新闻》的标准编辑政策,他的名字在等待大使馆和家人联系之前被隐瞒了。

当局禁止与案件无关的人进入房间,而邦拉蒙医院的医疗队对尸体进行了检查,发现没有发现人身攻击或财产扰乱的迹象,只有一瓶空酒。

在接受业主、31 岁的 Kruawan 女士(姓氏隐去)采访时,她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游客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独自租住房间。 平时,他每天都会下房喝啤酒,这两天都没有下楼,让她有些担心。

这位泰国妇女随后决定去他的房间看看他,发现门把手上插着一把钥匙。 一打开门往里看,就看到受害人的尸体坐在卫生间门口,双腿伸直。 随后,她闻到一股恶臭,连忙跑下楼,并通知民警上门调查。

Kruawan 女士指出,死者经常谈论在事件发生前结束自己的生命。 他的遗体被转移到当地一家医院,以查明他的确切死因。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