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Jomtien 旅游警察帮助在 Jomtien 表现古怪的赤膊俄罗斯男子

纳仲天, Banglamung

27 年 2023 月 XNUMX 日,今天,几位好心人和纳仲天旅游警察帮助了一名光着膀子、光着鞋、看上去倒霉的俄罗斯男子。

今天中午左右,这名男子在大使学校附近的素坤逸路和 7 号高速公路的交叉路口被发现。 他没有衬衫,没有身份证件或钱,也没有鞋子,似乎是想自残。 他的行为也不稳定,并且在圈子里说话。

附近的好心人,包括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帮助为这名男子提供了临时住所,因为他似乎正在忍受酷热,同时他们向当局求助。

Na Jomtien 旅游警察赶到,在一名会说俄语的翻译的协助下,帮助这名男子平静下来,并将他带到警察局喝水,让他在炎热的天气中冷静下来。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受到酒精或其他物质的影响,但由于他已经冷静下来并与警方合作并且没有犯下任何罪行,他们决定在他放松后放他走,并感谢警方的帮助,指责为他反复无常的行为发火。

Na Jomtien 旅游警察表示,他们总是乐于帮助那些遇到麻烦的人,并祝他好运。 照片来源芭堤雅旅游警察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