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Fight Academy Pattaya——训练的完美选择,提供泰拳教育签证

听说过芭堤雅的 RAGE Fight 学院吗? 想要塑形、完善技能或尝试新事物?

愤怒战斗学院和 MMA 健身房 由 Bryan Flowers 所有 - 一位长期外籍人士。

需要签证或签证工作,尤其是泰拳或格斗运动? 愤怒也可以处理!

愤怒 Fight Academy 是一家拳击、巴西柔术、综合格斗和泰拳健身房。 之前的道馆名字叫金耀。 由 Bryan Flowers 拥有,它们位于 芭提雅!

对于他们的带有精确地图的 Facebook 页面,请单击此处。

在这里查看最近的价格和营业时间。 (可调整的)

看看下面 RAGE 的一些最新视频!

Rage 最近还在芭堤雅举办了搏击之夜。 在这里查看。

很快在 RAGE 见!

前面是赞助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