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Koh Larn 海滩发现身份不明的男性尸体,警方正在调查,不排除犯规

芭堤雅 Koh Larn –

在芭堤雅Koh Larn的海滩上发现了一具身份不明的男性尸体。

可以通过点击或单击此处找到此故事的视频版本。

芭堤雅市警方于周六(27 月 XNUMX 日)接到了尸体的通知th) 在 Na Yak 悬崖附近的海滩上。 警方和《芭堤雅新闻报》赶到现场发现,死者是亚裔男性(类似泰国人,但不清楚是不是泰国人),年龄在40岁左右。

他的右臂埋在沙子里。 他光着膀子,裤子被拉到脚上,脸上和头部都有伤口。 警方认为,这名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已死亡 12 小时。 在他的尸体附近还发现了一件衬衫。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 Thanapong Poethi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 “现阶段我们无法确定他是怎么死的。 我们也在努力确定这名男子是谁。 正在进行尸检,以确定他的死因,以便进一步调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