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panee Kiatphaibool 被任命为新的 TAT 州长

新闻稿:

Thapanee Kiatphaibool 已被批准为泰国旅游局 (TAT) 的新任州长,从 1 月 20 日开始。该决定是由 TAT 董事会根据提名小组委员会的建议做出的,提名小组委员会于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了招聘程序。

Thapanee 由旅游和体育部常务秘书 Arrun Boonchai 担任主席的小组委员会一致选择。 选择标准侧重于管理能力、旅游业知识和营销专业知识。

新任 TAT 州长对被选为新州长表示荣幸,并向旅游经营者保证,她将继续执行其前任 Yuthasak Supasorn 制定的旅游促进政策,以确保平稳过渡。 一旦正式任命,她计划宣布她与私营部门合作制定旅游促销计划的战略。

Thapanee 自 1999 年以来一直在 TAT 工作,她在英国萨里大学完成科学硕士学位后加入。 她在该组织内担任过多个职位,目前担任国内营销副总裁。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Thapanee 在启动 Amazing Thailand 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认证计划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该计划使酒店和服务能够满足特定的健康和安全标准,并成为在严格的 Covid-19 控制措施期间寻求注册为检疫设施的酒店的强制性要求。

来源:NNT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