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17 月 XNUMX 日举办纹身比赛

照片:芭堤雅纹身节

芭堤雅 —

芭堤雅市、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购物中心、芭堤雅人民媒体集团和 Stitch Tattoo 店定于 1 月 3 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Tattoo Amazing Festival Pattaya ST XNUMX”的到来。

简报会将于 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 购物中心 下午 4:00-6:00。 它将揭示备受期待的纹身比赛的细节 纹身惊人节芭堤雅 将在芭堤雅皇家金广场的一楼举行 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

据活动组织者称,停墨活动旨在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 它还旨在为泰国和外国的纹身艺术家提供机会,向公众展示他们的才华,促进纹身爱好者社区之间的团结,并为芭堤雅树立积极的形象。

组织者表示,无论是否喜欢纹身,每个人都被邀请参加此次活动。 他们可以通过 芭堤雅纹身节. 如果你对这个人体艺术比赛感兴趣,Tattoo Amazing Festival Pattaya绝对是必去的地方!

可能是文字图片
照片:芭堤雅纹身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