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摇滚歌手 Landing Lights 发布新单曲 Over the Bow

芭堤雅,26 年 2023 月 XNUMX 日 

Over the Bow 是芭堤雅摇滚乐队 Landing Lights 的最新作品。 它在 RST Studios 本地录制,并在伦敦混音。 

Landing Lights 是来自泰国芭堤雅的五重奏。 乐队由 Dirk Bovee(主唱/吉他)、Will Stoker(主唱)、Mario Ortiz Casado(贝司/主音)、Richard Burkhill(键盘)和 Craig Donaldson(鼓)组成。 

Over the Bow 是乐队第二张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该专辑将于 2023 年底发行。 

链接:(下载视频以获得更好的质量) 

Over the Bow 这个名字来自海战实践,即在敌舰船首上方发射警告弹。 

然而,Landing Lights 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写这首歌是为了回应过去两年的地狱,”Landing Lights 鼓手 Craig Donaldson 说。 “我期待看到 COVID 的回归并继续我的生活,但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简单地继续下去。 当我们的星球分崩离析时,我不能再做旁观者。 COVID 是对船头的警告,自然的说法是,“是时候站起来注意了,我在跟你说话。

虽然 Over the Bow 并不是那么字面意思——而是描绘了无法超越他们存在的圈子的人物,那些努力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的人——它提出了一个问题:“你打算怎么办? 你现在要听吗? 

乐队很高兴能够再次现场演奏,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曼谷的 Jam、Delaney's 和 Speakerbox 等场所演出。 Landing Lights 还在 2023 年 Burapa 自行车周节(芭堤雅)上演出。 

有关着陆灯的更多信息, 看到这 链接树。 

自 2021 年发行同名 EP 并于 2022 年发行首张专辑 Transit Lounge 以来,Landing Lights 在 Spotify 上的播放量已超过 60 次。 向上和向前! 

联系着陆灯: 

电子邮件@landinglights.info 

电话:604.230.8114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