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打扮成警察在芭堤雅袭击中国司机,芭堤雅警方称嫌疑人不是任何身份的泰国警察

照片:暹罗拉斯

芭堤雅 —

一位目击者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打扮得像一名警察,他在一场交通事故中袭击了一名中国司机,这似乎是芭堤雅发生的路怒症。

26月XNUMX日凌晨,一段视频在南芭堤雅的芭堤雅三路袭击一名手无寸铁的中国男子,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高大外国男子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该事件被一名泰国目击者Pom女士(化名)记录下来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泰国媒体没有透露她的真实姓名,因为她担心嫌疑人可能会因发布视频并在网上分享而对其进行报复。 她说,她于凌晨 03 点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的 Third Road 的一个红绿灯附近目睹了这起袭击事件。

在事发现场,庞女士说她看到路边聚集了一大群人,所以她决定停下摩托车仔细看看。 令她惊讶的是,这名女子发现一名外国男子据称袭击了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国男子,将他撞到人行道上,使他失去知觉。

目击事发的摩的士司机和路人纷纷出面干预,阻止这名身份不明的外籍男子进一步加害中国男子。 Pom 女士说,尽管他们做出了努力,但该外国男子无视他们的警告,甚至将他们赶走,以免他们干涉。

一名与外国袭击者同行的身份不明的泰国妇女对人们大喊大叫,让他们走开。 根据 Pom 女士和她的录音,这名女子说:“没有人能阻止他。 你明白吗? 这个中国人差点用他的轿车杀了我们。 如果我们死了你会怎么做? 你不知道我们是谁吗?”

至于整个事件的性质,女目击者称,这名华裔男子似乎是在行凶前与行凶者发生交通事故。 该男子驾驶轿车,突然在红灯前停下,后面跟着骑摩托车的外国男子和一名泰国女子。

据视频和目击者称,这名外国男子猛拉开轿车门,强行将这名中国男子拉了出来,并对其进行殴打,直到他倒地。 庞女士评论说,这名中国男子试图为自己辩护并恳求另一个男子停止,但他被那个体格更强壮的外国人制服了。

在一名目击者报警后,芭堤雅警方赶到制止了打斗。 Pom 女士将视频作为证据提供给了当局,但是,她声称身份不明的泰国妇女接近了她,警告她如果不想惹麻烦就走开,不要发布视频。

Pom女士随后去现场查看其他人,过了一会儿,她决定返回住处。 她后来决定在网上发布该视频,尽管受到威胁,但它立即在网上疯传,认为这是一个公众利益问题。

今天上午 10 点 30 分,泰国媒体在视频疯传并在 Thairath 等主要泰国网络上广泛分享后联系了 Pol。 芭堤雅警察局局长Thanapong Phothi上校询问了这起事件。 他说,他已经召集并与有关各方交谈,该中国男子已向他承认,他不是一个很好的司机,他差点撞上视频中的外国人摩托车,引发路怒事件。 .

至于外国人,波尔。 Thanapong 上校证实他不是泰国警察或志愿者,而只是一名穿着与军官相似的外国游客,穿着带有外国警察徽章的夹克。 波尔。 然而,Thanapong 上校拒绝透露嫌犯的姓名或国籍。

警司说,中国男子为自己缺乏驾驶技术而道歉,而外国人则为殴打他而道歉,然后双方同意分开继续前进。

报道称,没有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芭堤雅警方认为事件已经尘埃落定,并表示双方已向对方道歉并私下解决了问题。

该视频仍在网上广泛传播,但由于它不是由我们自己的团队拍摄或发布的,因此 TPN 媒体决定不在本文中分享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