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在芭堤雅吞噬了近 200 只鹌鹑

芭堤雅 —

勇敢的捕蛇者捕获了一条两米长的蟒蛇,此前它吞噬了在芭堤雅养殖的近“200 只鹌鹑”。

10 月 25 日晚上 XNUMX 点,蛇巫师团队抵达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芭堤雅 Nongprue 街区的一处住所,房主打电话通知他们,他发现一条长蟒蛇蜷缩在他的鹌鹑体内笼。

由于他们勇敢的心和能力,蛇巫师很快就找到并抓住了鸟笼附近草丛中盘绕的大蛇。 测量之后,他们惊讶地发现,这头野兽身长超过两米,体重超过四十公斤。

在接受芭堤雅新闻团队采访时,捕蛇者表示,蛇的体重可能部分来自近 200 鹌鹑’根据房主的说法,它刚刚在鸟笼里吃过东西。

没有科学地给出食用鹌鹑的确切数量。

捕蛇者告诉《芭堤雅新闻》,尽管受到了伤害,这只动物仍将被安全地放回它所属的自然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