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变性人扒窃俄罗斯夫妇并被捕

芭堤雅 —

昨晚,芭堤雅的一名变性人因涉嫌几天前从一对俄罗斯夫妇那里扒窃现金和两条金项链而被警方逮捕。

嫌疑人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涉嫌从一对俄罗斯夫妇 2,500 岁的 Nikolay Smirnova 先生和同为 51 岁的 Elena Smirnova 夫人那里盗窃 51 泰铢现金和两条金项链。

这对夫妇告诉警方,10 月 30 日晚上 23 点 XNUMX 分,在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嫌疑人接近了他们,给了他们一个欢迎的拥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这对夫妇在嫌疑人走开后才意识到他们的珠宝和钱被偷了。

可能是 1 个人、微笑、眼镜和新闻编辑室的图像

在警察局,Pol。 芭堤雅警察局局长 Thanapong Phothi 上校确认,这名窃贼是来自泰国东北部武里南府的 27 岁跨性别者 Watcharapong Ponpun。

警司向《芭堤雅新闻报》表示,他在 23 月 XNUMX 日收到盗窃报告后,立即依靠闭路电视录像和目击者的说法,开始寻找罪犯的下落。 最终,他发现嫌疑人在一家不知名的芭堤雅金店出售其中一条被盗的金项链以获利后,雇了一辆出租车逃往曼谷。

然而,波尔。 Thanapong 上校说,罪犯最终花光了钱,并再次联系同一家金店,出售另一条被盗的链条。

收到此信息后,Pol。 Thanapong 上校部署了一个小组监视情况,并耐心等待肇事者从曼谷乘出租车到达金店。 当局一看到 Watcharapong 拿出金项链卖给买家,便迅速介入并逮捕了他们。

最初,变性嫌疑人承认在乔木提恩海滩扒窃了尼古拉先生和埃琳娜太太。 他们声称自己是第一次作案,并称将钱花在了网上赌博、让朋友借钱和日常消费上。

Watcharapong 被警方拘留,等待进一步指控。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不是外国人第一次在芭堤雅成为扒窃的受害者。

5月13th, 两个印度男人 被一名变性嫌疑人扒窃,该嫌疑人公然从他们脖子上扯下一条金项链。 警方也多次建议游客将首饰和贵重物品留在家中,警惕陌生人可疑的触摸和拥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