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市长和领导人前往韩国釜山学习和分享旅游最佳实践

韩国釜山-

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及其领导团队成员本周前往韩国釜山,与釜山市领导人就旅游最佳实践进行交流。

之所以进行这次访问,是因为这两个城市与数百万国内外游客有很多共同点、绵延数公里的海滩、吸引和吸引游客的定期活动,以及旅游业是其经济的主要驱动力。

尤其是,芭堤雅市的领导人希望了解成为世界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电影城市的可能性。 芭堤雅开始探索更多电影和电影相关活动,包括六月的海滩电影。

芭堤雅作为夜间旅游和娱乐热点的受欢迎程度也得到认可,釜山借鉴了芭堤雅在该领域的成功经验。

釜山最近因战略活动规划而涌入外国游客,例如利用 K-pop 等软实力举办大型活动并吸引游客。 芭堤雅希望做同样的事情,并将主要针对国内游客和泰国国民的活动扩展到外国人也对全球感兴趣的活动。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非常成功的 Rolling Loud 音乐节。

这两个城市还举办国际烟花节,并正在探索无人机节 就在上周,芭堤雅在这方面举办了一场成功的活动。

这些城市希望采取最佳做法并相互学习,以最大限度地促进每个城市未来的旅游业发展。 照片来源芭堤雅市市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