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的印度嫌疑人在玛哈沙拉堪被捕,逾期滞留 1,273 天

照片:暹罗拉斯

Maha Sarakham, 东北部岛——

一名被通缉的印度嫌疑人在玛哈沙拉堪 (Maha Sarakham) 的一个度假村附近被捕,逾期滞留 1,273 天。

玛哈沙拉堪移民局告诉当地泰国媒体,本周他们逮捕了 MR. AJIT YADOV,28 岁,印度国民,靠近 Wapi Pathum 区 Nong Sang 分区的一个度假村。

玛哈沙拉堪省法院于去年 XNUMX 月对 YADOV 先生发出逮捕令后,逮捕了他。 他还被指控夜间携带武器盗窃,并攻击他人造成精神和身体伤害。

他于26月XNUMX日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th 2019年。他的签证于24月XNUMX日结束th,2019 年。他在逮捕令指控后被带到 Wapi Pathum 警察局,并面临更多逾期合法签证(1,273 天)的指控。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