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议会议员抱怨 Soi 15 Buakhao 和 Second Road 的道路工程停滞不前

芭堤雅 —

芭堤雅市议会的一名成员向芭堤雅当局提出投诉,敦促他们加快在芭堤雅大道购物中心后面的芭堤雅二路和 Soi 15 Buakhao 附近的延误道路建设。

芭堤雅市议会第 3 区议员 Bunjong Banthuprapat 先生昨天(24 月 15 日)会见了有关当局,询问 Soi Kaset Suwann XNUMX 排水系统项目的进展情况,最终连接芭堤雅海滩路。

工程涉及开挖、安装排水管道和路面重铺,从Wat Chai Mongkhon路口到Soi Pattaya Sai 1,050、Soi 2的距离为10米,从Soi Kaset Suwann 894到Bua Khao路口的距离为15米.

Bunjong 先生指出,虽然挖掘和管道安装已经完成,路面已经回填土,但承包商尚未对路面进行任何永久性整修。

取而代之的是使用金属板覆盖未铺设路面的临时措施,以允许车辆临时通行。 Bunjong 先生警告说,这些措施对该地区的公众和游客构成了危险。

最后,他敦促市政府加快采取必要的行动,尽快完成该项目。

接受理事会成员投诉的是芭堤雅卫生技术员局局长 Anuwat Thongkam 先生。

据他介绍,延迟的项目遇到了路面下地下公用事业系统的挑战。

他说,他预计该项目将按照施工合同在2023年XNUMX月底和XNUMX月中旬完工。

TPN媒体注意到,建设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年多,问题也不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