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市长协助外国交通受害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梭桃邑—

Kled Kaeo 分区的市长帮助了三名在梭桃邑的交通事故中受伤的男子。

Kled Kaew 街道市长 Yotsawat Phuwarattanakul 先生或“戴市长”为三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提供基本医疗救助,其中两名是外国人,他们在梭桃邑的海战发展司令部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区。

Yotsawat 先生为所有受伤人员提供了帮助,并安排了一辆救护车将他们送往当地医院。 他值得称赞的行动发生在许多平民也前来帮助的情况下。 他们钦佩 Yotsawat 先生立即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市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执行任务的途中遇到车祸,立即将车停在路中间协助受伤人员。

“每当我遇到这种紧急情况时,我都会第一时间去帮助,认为这是一个好公民的重要责任,因为每个生命都是宝贵的,”市长说。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