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因涉嫌在甲米偷泰国女子的电话而被捕

甲米——

一名印度男子因涉嫌偷走一名泰国女子的手机而在甲米的奥南被捕。

甲米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早些时候。 这位印度男子前来与他在奥南一家餐馆认识的一名泰国女子交谈。 据称他拿走了这名女子的手机,一部 iPhone 8 Plus。

这名妇女的名字被相关执法部门隐瞒,她向奥南警方报案,警方在甲米省法院对这名印度嫌疑人发出逮捕令之前,通过餐厅的闭路电视录像追踪了嫌疑人。

警方称,这名印度男子携带被盗手机被捕。 他被带到奥南警察局,面临夜间盗窃的指控。

Phuket Express 指出,警方没有提供涉案人员的姓名,包括嫌疑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