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芭堤雅年轻女子的主要嫌疑人在沙功那空被捕

Kut Bak, 沙功那空-

在泰国东北部沙功那空府加拉信府附近的一个乡村逮捕了一名芭堤雅年轻女子被通缉的凶杀案的主要嫌疑人,并被送往芭堤雅接受调查。

32 岁的 Rattana Thammarak 被谋杀, 上周,在芭堤雅中部 Soi Buakhao 附近的一个公寓大楼里,他被发现被残忍地刺了十几刀, 震惊了芭堤雅居民和执法部门。

她的脸、脖子、肩膀和上半身至少被刺了十次,并在她的公寓里死了好几天,直到一名清洁工和公寓大楼的房东注意到一股不寻常的气味并进入公寓,发现令人不安的场景

芭堤雅警方确认了几名在谋杀当天拜访过受害者的男子,但他们主要关注的是 Watcharaphon Ansongkram 先生或 Kik,绰号“Kik Kilo 10”,39 岁,他是最后见到的人在闭路电视上和受害者一起活着。

Kik 逃离了他在梭桃邑地区的正常住所,但加拉信的执法部门与芭堤雅警方合作,设法追踪到他在加拉信边境的手机信号。

Kik 由 Pol.Lt.Gen.Suwan 定位。 加拉信省警察局长 Chiena Winthawat 与春武里府调查队在农村省份和位于加拉信边界的 Kut Bak 村协调。 根据芭堤雅省法院于 230 年 2566 月 21 日发布的第 2023/XNUMX 号逮捕令,他被执法部门逮捕后,住在破旧地区的一间木屋里,平静地抽着烟。

Kik 没有与调查人员交谈,也没有立即认罪,而是连夜被送往芭堤雅。 他被控殴打他人直至死亡。

TPN 媒体将在可用时提供有关此故事的进一步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