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式进入雨季后雨水淹没芭堤雅

芭堤雅 —

泰国于 22 月 XNUMX 日正式进入雨季后,昨晚的倾盆大雨淹没了芭堤雅的几个地方。

芭堤雅新闻组报道说,昨晚(23年2023月XNUMX日)持续约一小时的降雨并伴有强风,使得素坤逸路、南芭堤雅、芭堤雅海滩路、第三路附近等通常的洪水易发地区离开了芭堤雅。 Paniat Chang 十字路口、Moom Aroi 十字路口,以及铁路沿线的道路被淹没。

晚上9时30分左右出现大雨。 据《芭堤雅新闻》团队报道,某些地区的洪水水位达到 30 厘米至 1 米以上。 然而,风暴和洪水很快就消失了,这要归功于新的更大的排水沟似乎比往年更快地排出水。

泰国于 22 月 2024 日星期一正式进入雨季后,倾盆大雨降临。 该国的雨季预计将在 XNUMX 月中旬结束。 不过,据气象部门称,在泰国南部,尤其是东南沿海地区,降雨将持续到明年XNUMX月中旬,即XNUMX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