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主要嫌疑人承认谋杀了芭堤雅妇女

芭堤雅 —

据芭堤雅警方称,据报道,一名涉嫌谋杀芭堤雅年轻女子的主要嫌疑人承认,由于经济纠纷,他承认用相框里的碎玻璃谋杀了这名女子。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泰国东北部沙功那空加拉信府附近的一个乡村被捕,这起谋杀芭堤雅年轻女子的凶杀案的主要嫌疑人被捕。

现在我们的更新:

嫌疑凶手 Watcharaphon Ansongkram 先生或 Kik,绰号“Kik Kilo 10”,现年 39 岁,于 10 月 24 日今天上午 32 点抵达芭堤雅警察局,就谋杀一名芭堤雅年轻女子一事进行审讯, XNUMX 岁的 Rattana Thammarak 女士。

在回答芭堤雅新闻团队的问题时,Watcharaphon 简短地表示,他在进入车站前为这件事道歉。

Watcharaphon 在位于泰国东北部加拉信省边界的 Kut Bak 村被捕。 他躲在一间小木屋里,被警察逮捕,随后将他送回案发地芭堤雅。

芭堤雅新闻团队从警察局报道说,这名泰籍男子看起来很紧张,左手的拇指和食指之间有割伤和咬痕。

根据对波尔的采访。 负责此案的芭堤雅警察局局长Thanapong Phothi上校表示,嫌疑人在最初的讯问中表示,他并不是故意要杀死受害者,只是他的行为是一时冲动。

至于动机,据报道,Watcharaphon 称受害人拒绝归还她欠他的 30,000 泰铢,这促使他杀害了她,Thanapong 上校说。

他继续说,杀人事件发生在 16 月 XNUMX 日,当时 Watcharaphon 和死者 Rattana 女士为上述款项发生激烈争吵。 嫌疑人试图向她收钱,但据报道,她反抗并开始提高嗓门。 作为回应,Watcharaphon 用手捂住她的嘴并捏住她的喉咙,导致 Rattana 女士反击并咬住了他的手。

打斗中,两人不小心撞到受害人公寓内的一个相框,导致相框掉落破碎。 据报道,拉塔纳女士随后抓起一块玻璃并追赶嫌疑人。 Thanapong 上校说,这激怒了嫌疑人,他随后抓起一块玻璃,在受害者的脖子、脸和肩膀上刺了多次,直到她动弹不得,之后他就逃走了。

然而,警司说嫌疑人只是在早期的讯问过程中。 Thanapong 上校说,明天晚些时候,也就是 25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提供谋杀案的确切细节,同时,嫌疑人将受到严密审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